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我的人生怎樣被療癒和轉變

有誰會想到,一套塔羅牌竟然能讓我對人生有這麼深的反思和轉變呢?說實話,我以前對這種東西一點都不感冒,甚至有點排斥。但不知怎的,遇到怡霏老師之後,我的觀點徹底改變了。

記得那是個陰雨綿綿的下午,我在一家小咖啡館無意中聽到旁邊桌的人提到塔羅牌,他們提到怡霏老師的名字。出於好奇,我上網查了查,決定參加一次她的公開課。那天,老師不僅僅談到塔羅牌的解讀,更多的是如何透過塔羅來瞭解自己,治療內心的創傷。

學習塔羅牌的過程,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場深刻的內心旅程。每一次抽牌,似乎都在對我的生活提問,也在給出引導。這種神秘感,真的很迷人。我開始慢慢地,不再只是尋找答案,而是學會聽從內心的聲音。

怡霏老師的課程不只是教我們如何解牌,更重要的是教我們如何面對自己的恐懼與不確定。她總是說,塔羅牌不是用來預測未來,而是一個幫助我們理解過去,並活在當下的工具。這樣的說法讓我對塔羅牌的理解更加深刻。

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我的人生怎樣被療癒和轉變

和怡霏老師學習的這段時間,我發現我對生活的態度有了很大的改變。不再那麼焦慮,學會了接受不完美。我和我的朋友們也因為塔羅牌這個共同的興趣變得更親近,我們會一起分享彼此的牌面解讀,透過塔羅牌增進彼此的理解。

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我的人生怎樣被療癒和轉變

說到底,學習塔羅牌最大的收穫,不是什麼神秘的力量,而是那種對自己誠實,對生活有更多理解的能力。如果你也想尋找一種全新的自我探索方式,或許,跟著怡霏老師學習塔羅牌,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透過她的引導,你會發現,每一張塔羅牌,都能成為你理解自己的一面鏡子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dv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